你们都不睡觉的吗

只画自己想画的。可以随意评论,不吃人。
热知识:觉得我写的不好可以不看
玩ai绘画的别来,我在大润发杀了十年的鱼手很稳。
如果你需要刻板印象那么我是:摩羯座 INFJ

雷嘉向 ooc属于我。

雷嘉向
ooc.有
没问题的话就请继续吧
   雷狮又见到他了,大赛的排名第一。

    初次相见是在一场日暮混战后,他只记得那双熠熠的眼眸带着蔑视将眼前不自量力的蝼蚁,干净利落不留余地的解决,尘土与猩红交织在他背影之上,君临天下般的藐视一切。雷狮藏匿在树后凝视直至他带着一身荣耀消失在视野中。雷狮不知他名,只觉这便是要赶超碾压的目标,内里还有些说不明道不清的情愫,大抵是对强者的渴望,他这样想,试图说服自己。
 
    同样的场景,同样的人物,甚至连落日余晖也相似如那一日,只不过猎人与猎物的身份颠倒。
 
   雷狮半眯着双眼居高临下看着他,大赛的第一,嘉德罗斯。神通棍在前不久破损,实力自然是大打折扣,而现又遇到了实力不弱的几人围攻,想必是堪堪将其击退后避此休憩。脸颊上被划开的血口已经凝固,围巾也已残破不堪,狼狈至极,只有那双眸子,仍是轻蔑和不屑,被拔去爪牙的虎也依然是王。
 
    这种感觉是什么,雷狮自问道,他苦苦追寻的灿金背影现就在他眼前,眼中燃起的狂热他自己也不知怎么解释。

  行动快于思虑,风行雷厉一向是他的做派。雷狮探手抓住嘉德罗斯的围巾,迫使他抬起头来与之直视。

  “虫豸,放开。”

  嘉德罗斯略微皱了皱眉,用平淡又具威胁的语气起唇说道,雷狮怔了怔,旋即嘴角勾起微微上扬弧度,手腕发力拉近两人距离。他细细端详传闻中的第一,接近神的王者。稍长的刘海遮住了嘉德罗斯似星的眸,血污点点染去原本白净面庞,一路向下而视,脖颈上因打斗留下的红痕,再到围巾半露半蔽的锁骨,啧,长的还挺好看。雷狮嘴角微扬似猎杀时狮睨般,眼底燃起的是燎原的占有欲。

    兀自而来的拳风杀机四起,雷狮抬手紧握其手腕,嗤笑一声眉宇间是再也无法掩饰的兴奋狂妄。

  “嘉德罗斯,你不过是负隅顽抗,只要我雷狮乐意,你就会变成巨额积分。”

  劣狮的威胁字句钉入嘉德罗斯耳中,他想反抗,催力调动全身元力也仍是徒劳,酣畅淋漓的战斗嘉德罗斯从不保存实力以至于他错误估计了战后的突发状况。

  “嘁…渣滓,劝你立刻放开,不然我会像碾压虫蚁那般杀了你。”

  他不过是嘴硬,困兽犹斗,毫无威胁可言。雷狮不曾想过能将嘉德罗斯踩在脚下,更没想过内心最柔软的深处竟藏着对他如此难以启齿的情绪。双眼对视,雷狮看不清嘉德罗斯颜表,只见他鸦睫轻颤在澄殷晖霞下投射出阴影,两瓣唇断断续续开合,干涸凝固的血液还停留在嘴角,真他妈诱人。此刻,冲动大于理智,雷狮不假思索的俯首吻住嘉德罗斯。

    攻城略地,一点儿也不客气。呵,海盗的劣根性,强抢豪夺。

   嘉德罗斯显然是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出,瞳孔因难以置信而紧缩,他不喜欢这种感觉,太过亲密的举动,会让他只为战斗的狂热疲惫之心倦怠,卷入温软的潺潺中。嘉德罗斯不适合拥有爱,他生而为战,冰冷的内心无人慰藉,五脏六腑太久没被温暖热烈的血液撞击,只这一次,被爱的感觉太过珍贵,嘉德罗斯不敢再留恋,他怕至此往后他会成为他的软肋,他的逆鳞。
   不敢再缠绵下去,嘉德罗斯狠咬雷狮一口,铁锈味在两人口腔弥漫,似缕缕丝线无形将二人紧紧捆绑,愈是挣扎愈是彻骨铭心疼痛。

  嘉德罗斯自那次日暮初遇便已知雷狮,元力精准感知到树后的他,嘉德罗斯轻轻偏头瞥视。靛紫色眼眸中没有畏惧,反而多了几分不羁狂放,目似剑光。只一眼,便沉沦。
  
   雷狮抹去嘴角血迹,不知餮足地舔了舔嘴角,他的珍宝,他疯狂追寻的宝藏,他要彻底占有,从身至心,拆骨入腹。

  “给我看好了,嘉德罗斯,我在渎神。”

评论(6)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