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不睡觉的吗

只画自己想画的。可以随意评论,不吃人。
热知识:觉得我写的不好可以不看
玩ai绘画的别来,我在大润发杀了十年的鱼手很稳。
如果你需要刻板印象那么我是:摩羯座 INFJ

雷凯雷向 《囚禁》

—ooc有,慎入

—语序混乱有

—关键词:囚禁

   雷狮海盗设x凯莉海神设
 

   “凯莉。”

  雷狮压低嗓音舌尖两次上抵牙关声带振动名唤她姓名,紫堇眼目染上半分鸦黑,狭瞳投入对方一汪蓝色迷情,连同心神一并交予。

    船长指尖敲击木制桌面奏响单调乐曲,疾风呼啸摩擦鼓帆,室内燃烛奄奄一息,鹅黄暖光忽闪忽明如同将她包裹在浓稠的糖浆中一般虚无。狡黠的狐扫去雪地足迹,用甜言蜜语细细伪装利齿锐爪。

  她不应。仍在把玩葱指间来回跃动的玻璃珠。

    卑劣者。

  雷狮半是痴迷半是恨倦地看着凯莉,他舌尖舐过干裂无味的唇面,如同渴水之人一般渴望她的答复。

   何时会为善用谎言的小魔女三言两语如此焦躁了。

   雷狮暗暗腹诽,表面上却仍是如鱼得水狂戾模样。他囚禁了她,用了不耻的方法将她捆绑在自己身边,不以为然,雷狮将这一切归结于海盗们的劣根性,似乎“海盗”二字已成了他为所欲为的借口。

  凯莉坐在鹅绒软垫上,靠近那只精致的橡木箱子,这是雷狮储放宝藏的木箱,鎏金锁扣呈镂空状环环相扣,在灯光下流光溢彩,在阴影闪过是阴冷刺骨。

   她抬头直视他,耳畔的几缕黑发随动作滑落,露出浑圆白净的肩头。雷狮微微侧头刻意将吞咽的动作隐藏,善于观察的魔女看到了一切。

   凯莉毫不在意地将发丝别至耳后,慵懒诱人,她显然将这小把戏发挥到了极致,雷狮看透不说透,在他自认为拿捏很好的度间大大咧咧走进了魔女的圈套。

  上钩了。

   皓白虎齿轻咬下唇,抬眸占有欲自眼底不着痕迹一闪而过。雷狮屈肘上抬五指微微蜷屈支颔,磨棱精致宝石耳坠与指上金戒磕碰声声入耳。

  “凯莉,你爱我吗。”

  漫不经心地提问引来了出其不意的回答。

  蛊惑人心的夜莺啼鸣声声,娇柔蜜柑声色裹挟馥郁玫瑰卷袭而来,毫无防备。

  “当然啦,我的船长先生。”

    回话的人明显顿了顿,大脑快速处理过滤了语句,然后指使唇齿开合说出话语。

   “…呵,我应该说不胜荣幸吗,沦为阶下囚的海神小姐。”

    纵使知晓此为虚假编造出的假象却愈发义无反顾深陷其中。探手欲揽,却只抓到一片虚晃。

  那又如何。

  欺骗,谎言畸生她心房,她的劣性,他深记,可偏偏她身上拥有致命的吸引力,一阖眼,一卷舌,一撩发都扬起惊涛骇浪。她蹙眉,说他不懂姑娘,确实。他懂的只是把握时机,抓住,收紧,再吞吃入腹。

  风雨戛然而止,以吻封唇。

 
   金丝雀跃上荆棘枝条,尖利刺破了它的翅羽,猩红滴落泥土融为暗色,究竟谁囚禁了谁呢。

评论(12)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